首页  >  院系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波兰政府间“环境影响评估”科技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15-07-01 15:16:17      毛雪鸥 [     ]

环境学院2015年7月1日电(通讯员 崔一澜)7月1日下午,波兰什切青大学物流系系主任马里乌什·叶德林斯基(Mariusz Jedliński)教授,伊莎贝拉·德宾斯卡(Izabela Dembińska)博士、卢克·马赞托维齐(Lukasz Marzantowicz)博士等一行4人首次访问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毅、院长助理吴烨等与来访学者就学院概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讨论了双方在交通物流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管理方面开展研究合作的前景。

本次来访标志着中国-波兰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可持续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环境影响评估方法研究”正式实施。该项目由波兰什切青大学物流系Izabela Dembińska博士、环境学院刘毅教授共同申请,旨在开展中国-波兰两国在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环境评价和管理方面的比较研究,探究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环境影响评估的技术方法,并促进两国相关领域中青年学者和研究人员的交流和知识共享。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李乐飞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等单位也参与了本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