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科研动态  >  正文
薛其坤会见迪思科集团会长溝呂木斉一行
2016-03-21 11:23:11      毛雪鸥 [     ]

317日上午,日本迪思科集团(DISCO)会长溝呂木斉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薛其坤在微电子所与溝呂木斉进行了会谈。

会见中,溝呂木斉介绍了迪思科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及微电子所的合作关系,薛其坤代表学校对迪思科集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互相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积极推进进一步的合作,加深长期友好关系。

会见后,薛其坤和溝呂木斉一起参加了清华大学微电子所DISCO设备捐赠仪式。微电子所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2015年,DISCO向我校微电子所捐赠了一套划片机用于完善和提升我校微纳加工平台的微纳加工能力,促进我校微纳电子学科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发展。该套设备于20159月在我校微纳加工平台安装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已服务于我校精仪系、机械系、材料系、微纳电子系以及清华同方等相关单位。(微电子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