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家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调整宣讲会在清华召开
2017-12-05 16:47:49      毛雪鸥 [     ]

 

2017年12月1日下午,国家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伟伦报告厅召开基金申请代码调整宣讲会。宣讲会由基金委化学部常委副主任陈拥军主持。

会上,陈拥军研究员、清华大学张希院士、北京大学吴凯教授分别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化学基金管理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关于化学部改革的一点思考”、“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新代码体系的编制”作了主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化学科学部受理的各类项目所覆盖研究领域以及申请代码调整的背景和具体方案。在提问互动环节,基金委化学部的相关关专家认真聆听并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来自全国各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化学化工领域教师、科研人员及相关院系负责人或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