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三峡集团来校举办招聘宣讲 校企双方会谈深层合作方式
2017-11-03 09:07:21      毛雪鸥 [     ]

10月31日下午,中国三峡集团来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副校长薛其坤在工字厅会见了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一行。双方就加强人才、科研、技术深层次合作,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会谈。 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招聘宣讲会并致辞。

陈旭与樊启祥会谈。

陈旭在会谈中对樊启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华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陈旭表示,三峡集团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清华希望与三峡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促使更多优秀人才在推进国家建设的第一线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樊启祥介绍了三峡集团的近期发展情况。三峡集团以打造国际一流清洁能源集团为愿景,主动参与全球水电资源开发,着力打造“海外三峡”国际版图。樊启祥表示,三峡集团愿意分享在水电工程建设与管理、电力生产等方面的专业技术成果,希望能与清华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积极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海外平台,为国家清洁能源和环境发展及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三峡集团2017年清华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新水利馆举办,约500名同学参加并现场投递了简历。 

中国三峡集团招聘宣讲会现场。

三峡集团发展研究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与环境保护部、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清华大学党办校办、党委学生部、科技开发部、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土水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