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关于“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公示(公示结束)
2021-10-08 20:11:59      [     ]


清华大学作为法人单位,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共建单位,共同建设的“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地下实验空间建设地点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锦屏二级水电站锦屏山引水隧道群中,地上辅助实验平台位于凉山彝族自治州创业创新孵化园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清华大学委托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现对《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向社会进行为期10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社会公众若对本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反应,我校将逐一处理与回应。

建设单位:清华大学

联系人及电话:薛涛 010-62789104 13611100737

电子邮箱:xuetaothu@tsinghua.edu.cn


附件1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附件2极深地下极低辐射本底前沿物理实验设施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专家意见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