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一行来访清华大学
2015-09-25 10:55:19      毛雪鸥 [     ]

923日上午,武汉市市委常委冯记春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一行。双方就市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尤政会见武汉市市委常委冯记春

会谈中,尤政代表清华大学对冯记春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地科研合作基本情况。他说,武汉市工业基础和科研实力雄厚,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近年,清华大学与武汉市在多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优势,努力探索市校合作长效机制,搭建更为务实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武汉创新发展。

冯记春介绍了武汉市近年发展状况,并感谢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武汉市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市校双方携手努力、创造机会,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开创市校合作新局面。

会谈现场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武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市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市发改委、市委办公厅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清华大学校办、科技开发部、清华控股、同方股份、启迪控股股份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摘自清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