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院通报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情况落实整改工作安排
2016-01-11 16:39:32      毛雪鸥 [     ]

111日上午,科研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安排会召开,党支部书记王燕主持会议。

王燕介绍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科研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并就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科研院班子对照检查内容、学校领导关于科研院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通报。

科研院院长周羽介绍了整改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从1月份开始继续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清单,2月份补充完善整改计划,并设立4月份、7月份两个整改情况的汇总节点。要做到整改问题“稳、准、狠”,完成工作“稳、准、狠”。要通过本次整改,切实改进科研院的工作作风,提升科研院的工作执行力,做到整改不走过场,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的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院系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