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召开2015年度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16-01-05 16:11:15      毛雪鸥 [     ]

1月4日下午,科研院在华业大厦1103大厅召开2015年度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副校长薛其坤出席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科研院院长周羽主持,组织部蔡甄到会组织民主测评。

周羽首先代表科研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5年科研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他强调,2015年是国家、学校科研体制机制发生变革的重要一年,学校对科研院职能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但科研院全体同心协力,共同应对,努力推进学校科研改革和重大项目任务,积极完善自主科研计划、探索创新校地校企合作模式等。他还对2016年度科研院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周羽、岑松、邓宁等科研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8位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大家按照学校要求,从思想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及各自分管工作一年来的业绩、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和陈述。

最后,副校长薛其坤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大家的述职感受到过去一年来科研院全院上下工作的敬业精神,特别是在17次科研工作讨论会、科改工作任务重、科研管理架构变化多的形势下,科研院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能全力以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科研院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学习,对工作多进行总结思考,认真落实好国家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民主生活会.jpg 

科研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也参加了本次述职和民主测评。(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