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未来芯片高精尖创新中心
2019-03-25 10:30:18      毛雪鸥 [     ]

2019320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庞晓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孙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创新中心负责人褚巍等一行到清华大学未来芯片高精尖创新中心调研。清华大学未来芯片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吴华强、中心智能微系统团队负责人赵嘉昊、中心测试实验室负责人高旭、中心战略部负责人钟潇、清华大学科研院机构办主任甄树宁、机构主管朱亮和机构主管许文迪陪同调研。 

调研测试实验室

座谈会上,甄树宁主任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庞晓露主任助理介绍经济开发区的总体情况。孙鹏副局长介绍经济开发区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吴华强教授介绍清华大学未来芯片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及主要研究内容。赵嘉昊副教授介绍MEMS系统。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未来芯片技术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中心落地产业化进行了深入会谈。(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