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尤政调研自动化系脑与认知科学研究团队
2019-10-22 14:42:09      毛雪鸥 [     ]

1021日,按照清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安排,副校长尤政带队到自动化系脑与认知科学研究团队进行了调研交流。 

清华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院长戴琼海院士向尤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发展规划、阶段性目标和正在推进的工作,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在研究院办公空间、队伍建设、发展资金筹措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自动化系主任张涛教授表示,自动化系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交叉,脑与认知科学研究正在成为自动化系的一个新的重点学科方向,已经并将继续在教师和学生资源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为学校科研国际影响力提升做出贡献。

尤政肯定了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自筹建以来取得的系列重要进展,希望研究院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将基础前沿与国际合作密切结合,通过“小核心、大联合”的方式逐步发展,把工作做实。研究院发展应以争取国家资源为主,校内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研究院近中远期发展目标,积极配合筹集研究院发展所需资金。

科研院、先进技术院院长方红卫、科研院副院长李水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