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尤政调研工物系公共安全学科团队
2019-10-10 14:28:07      毛雪鸥 [     ]

 

10月8日,按照清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安排,副校长尤政带队与工物系公共安全学科团队在刘卿楼进行了调研交流。

袁宏永教授代表公共安全学科团队从学科建设已有基础、学科建设目标规划、分析与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安全学科发展情况。范维澄院士就公共安全学科及团队发展面临的困难进行发言,并希望学校给予协调解决和更多支持。

尤政对公共安全研究院在学科、科研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结了公共安全团队发展的六大特点,并现场布置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

科研院、先进技术院院长方红卫,科研院副院长邓宁、王燕、甄树宁,先进技术院副院长高云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学科办副主任王晶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科研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