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宜宾市市长徐进一行来访清华大学
2015-09-10 11:08:13      毛雪鸥 [     ]

9月7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市长徐进一行来访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在工字厅会见来宾一行。双方就市校合作进行了交流。

1.jpg

双方会见后合影留念

会谈中,徐进介绍了宜宾市的发展,说城市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他说,清华大学是国内顶尖高等学府,宜宾市希望与清华在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升级改造、人才交流、干部挂职、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希望双方在省校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薛其坤代表清华大学对徐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清华长期以来重视与四川省的合作,双方一直在积极推动和落实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并取得很多阶段性成果。希望清华与宜宾市的合作也能不断加深。未来可以在建筑与城市规划、能源等多领域开展科研合作,组织院系到宜宾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同时在人才交流、干部挂职、教育培训等方面也会积极推进双方合作。

党委办公室、科技开发部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宜宾市发改委、科技局、驻京办、市政府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谈。(科研院供稿)